早上和老公準時八點將精子檢體送達生殖中心

約莫要等一個小時

讓實驗室洗滌後

再以注射的方式將精兵們植入

 

植入前醫生會先用鴨嘴鉗撐開子宮頸

有一點點的不舒服

在放置好細軟管後

醫生會請老公來執行注射的動作

植入時沒有太大的感覺

前後大概就5分鐘吧

完成後技術員將床調整為頭下腳上的高度

讓我休息30分鐘

還會貼心的播放寶寶音樂🎵讓人放鬆

 

休息的時間

我看著YouTube 精子跟卵子如何結合的影片

邊想像著肚子裏正有幾千幾萬隻的精蟲寶寶們正奮力的游向卵子

邊幫他們加油⛽️

30分鐘後

技術員進來幫我打了黃體針

這次得打在屁股上

哈~不得不稱讚一下技術員打針的技術真好

沒有發生人家說的會痛得唉唉叫

接著就教我如何使用快孕隆

這是一種天然的黃體素凝膠

幫助有好的子宮環境讓受精卵著床

每天要使用一支

連續使用直到驗孕

並囑咐我飲食要清淡、多喝電解水跟補充蛋白質

 

回到家後躺了一會

中午時老公準備了營養的雞蛋蔬菜粥給我吃

吃完後繼續上床躺到5點多

肚子沒有太不舒服

起床後跟老公說想吃鐵板燒

所以我們就用散步的方式到餐廳

但是平常大約10分鐘的路程

我們大概花了20分鐘吧

一直覺得身體無法挺直,也無法走快

到也不是肚子會痛

就是酸酸的

食慾沒有影響

吃完飯一樣得以很慢的速度步行回家

哈  我跟老公說我這種速度感覺好像是已經懷孕八、九個月了咧

回家後看了會電視就乖乖上床睡覺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絨布兔子 的頭像
    絨布兔子

    絨布兔子的部落格

    絨布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