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2.jpg

 

母親節

依舊得回院打排卵針....

等待護士的同時

看到這個相片牆

上頭貼著好多可愛的寶寶照片還有寫著感謝話語的便利貼或小卡

其中有一張寫著:謝謝醫生,讓我今年有機會可以過屬於自己的母親節!

暖暖的 覺得好窩心喔

 

人工受孕的療程

我們選擇忠孝醫院的詹醫生來執行

這邊的醫生跟技術員都很棒 也很細心

尤其技術員靜瑜

因為第一次做療程有很多不安與問題

她都會很有耐心的說明清楚

至於詹醫生 話不多 人很客氣 

以前爬文看到很多較高齡的人說到其他醫院諮詢

醫生都會直接說那就做人工或試管吧

但詹醫生看過我的驗血報告檢查過輸卵管

卻說問題不大,開調理身體的藥吃,可以自己努力3個月試試看

雖然3個月還是宣告失敗啦...

進入人工療程

第一次要自己打針難免害怕

醫生也貼心的要我隔天早上回醫院他教我打一次

所以雖然是不得已做的療程

但過程卻比想像中讓人安心

 

看著牆上這麼多的成功案例

其中還有幾對是雙胞胎

就覺得好有希望喔~

 

明年 希望我也能過屬於自己的母親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絨布兔子 的頭像
    絨布兔子

    絨布兔子的部落格

    絨布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