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依舊無情來訪的第2天

一早跟老公來到忠孝醫院的生殖中心報到

有過一次人工受孕的經驗

心情已經沒有第一次踏進醫院時那麼緊張了

 

先做陰超檢查

唔  月經第2天做陰超,真的有點小害羞....

詹醫生說子宮狀況OK可以進療程了

但有一顆約莫2公分大小的水瘤

這種小水瘤通常會自己消失

下次回診時再做追蹤

如果沒有消失,就得將它抽出

以免影響療程打針的效果

 

接著去做抽血檢查的批價

試管療程前

女生得先做更精細更多種類的血液檢查

男生也得做愛滋病跟梅毒的檢查

抽血檢查是自費的

費用-2人加起來約莫$6,000

今天...我抽了6管血....暈~

不過忠孝醫院抽血的技術真的很好啦

快!狠!準!

 

然後到附近的藥局去買果納芬

依我的狀況,醫生評估每天要打300劑量

所以技術員請我先買4盒

費用-$6,500/盒x4=$26,000

藥局的藥師人很nice

交待我療程期間不能吃甜的,要嚴禁蛋糕、麵包、饅頭..等精緻澱份

不能喝咖啡、茶..有咖啡因的飲料

不能吃西瓜、鳳梨、芒果

麵條、稀飯要少吃,多吃五穀飯、糙米飯

多補充蛋白質之類的食物,多喝牛奶、奇異果

也可補充滴雞精

也給一起努力中的妳們參考唷!!

 

隔天開始就自己打排卵針啦

IMG_3225.JPG

其實針很細,施打時沒有太大的痛感

我瞭解第一次打針時都會有恐懼感,也會自己假想很痛

建議不要猶豫,就一鼓作氣的將筆針扎到肚皮上吧!!

我發現扎針的動作越慢,反而因為緊張更容易覺得痛喔

所以扎的動作越快,反而越沒有感覺

不過按壓藥劑時就得慢慢來

注入藥劑時雖針在肚皮裡頭,但不會痛,不用擔心!

記得要每天早上固定的時間打針唷!!

今天是第2天打針

醫生要我先連續自己打3天針

第4天再回診~

希望回診時那個小小的水瘤自己消失

 

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療程 納芬 扎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絨布兔子 的頭像
    絨布兔子

    絨布兔子的部落格

    絨布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