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植入後第13天了

 

前二天開始腹悶的感覺就減輕許多

有時甚至完全沒感覺

心裡默默覺得不妙....

但還是安慰自己可能因為對悶痛感習慣了反而變無感..... 

 

今天老公因為要去高雄簡報不進公司

所以會比較晚出門

睜開眼後還是習慣性的量基礎體溫

雖然知道有塞快孕隆量體溫沒意義

但是看到穩定的高溫

還是讓人有種心安的感覺

今天的體溫是37.06度

看到還是高溫

想說老公也難得早上不用早出門

於是鼓起勇氣拿起驗孕棒進了廁所....

操做驗孕棒時

我居然緊張到手會抖

等待的時間明明才幾分鐘,但卻感覺無敵漫長

結果......是很乾淨的一條線...

情緒沒有太起伏

就像過去十多個月每個月看到乾淨的一條線一樣...

我繼續吹頭髮捲電棒

聽到外頭老公起床的聲音

我拿起驗孕棒走出來

深呼一口氣跟他說;我們失敗了..

接著就在他懷裡大哭

哈 原本以為自己很平靜呢

結果.....哀

老公抱著我一直說只要小紅還沒來還是有機會啊

我有點賭氣的回:你不要再抱希望了啦....

雖然我知道他心裡也很難過 但就是控制不了情緒

哭完 腦子有點空白

看到網路上有人說自己也是第13天沒驗到,隔天就驗到了

還有人是第16天才驗到

看著剩下的2支快孕隆

還是默默的將剩下的其中1支快孕隆使用掉....

期 也許.....也許....有那麼一點機會

我也是要晚一點才驗得到的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絨布兔子 的頭像
    絨布兔子

    絨布兔子的部落格

    絨布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